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娱乐频道 > 盘点2008 > 08时尚杂志盘点

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章子怡国际视野 质量更佳

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章子怡国际视野 质量更佳
  •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章子怡国际视野 质量更佳

  • 1

相较于周迅的各类杂志遍地开花,章子怡在时尚杂志的选择上,就如同其选择电影一样精益求精且国际化。无论是《ELLE世界时装之苑》20周纪念刊还是《Harper’s BAZAAR时尚芭莎》奥运特刊,都是2008年最具影响力的杂志代表。而登上韩国版《VOGUE》及新加坡版《BAZAAR》的封面,则充分彰显其国际影响力。

  • 相较于周迅的各类杂志遍地开花,章子怡在时尚杂志的选择上,就如同其选择电影一样精益求精且国际化。无论是《ELLE世界时装之苑》20周纪念刊还是《Harper’s BAZAAR时尚芭莎》奥运特刊,都是2008年最具影响力的杂志代表。而登上韩国版《VOGUE》及新加坡版《BAZAAR》的封面,则充分彰显其国际影响力。《Harper’s BAZAAR时尚芭莎》2008年9月号封面 服装:Dior。章子怡与《芭莎》一向关系亲密,历年来章子怡都是芭莎10月号的周年特刊封面。2008年是奥运年,章子怡特意提前一个月上封面,在希腊雅典化身奥运女祭司,拍摄出一组气热磅礴的大片。
  • 《VOGUE服饰与美容》4月号封面 《VOGUE服饰与美容》此前仅选用过张曼玉、舒淇做为封面明星,章子怡有幸成为第三个。在摄影师Mario Testino的镜头下,章子怡回归质朴,像一块未经开发的玉石。
  • 台湾版2008年11月号封面与内地版4月使用的同一个封面 服装:Celine
  • 《Harper’s BAZAAR》新加坡版2008年6月号封面。
  • 2008年6月,登上《InStyle型时代》创刊号封面。服装:Louis Vuittion